終止守候

總該有個結束了吧?就算自己想一直守候你的身邊,你仍然距我于千里。其實并不為着身心的疲累,而是發現原來自己竟然如此惹你不快。不聞不問的你讓我自討沒趣真的也無所謂,惟有這份沉默的表示讓自己知難而退。畢竟自己渴望成為你的守護天使的可能也已經化為零了。在你面前的我永遠是渺小的。不管自己怎么嘗試呼喚,你始終緘默不語,你還是一貫冷漠。這一次真的敗給你了。放棄了。這樣可以了嗎?就這樣好了…下一程風景,我會將對你的心,深深埋葬在撫育你的巨濟島上。如果愛也有靈魂,我知道它將幻化為海鷗,等待着不會回頭的你。最初給你的那顆相思豆,果然,并沒有萌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