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心

而我以為都結束了,就劃上句點了。你卻在此際捎來電郵,報告近況。你又要搬家了,又要“重新出發”,甚至是離開首爾。那你的“她”呢?那個重重捶打着我的她的存在難道已經不存在了?突然之間,發現你的名字出現在電腦屏幕上的一刻,我的心大概認出你來,霎時停頓了半晌。把手放在心上,原來,心跳仍還會為你變調。突然我想,你是否又因為搬家,搜出了過去為你做的種種傻事?因而你才會突然想起我。是這樣吧?夢里我反復重現的畫面-等待你對我說,你其實和我有同感。我知道又是我多想了,但為什么?這一次只要你堅持不聞不問,不聲不響;沒了郵址,換了工作,手機也變成空號,我們就真會斷了線。那你為什么不乘機漸行漸遠?為什么當我已心力交瘁后,又點燃我的希望?攤開掌心,你的名字就匿藏于其中嗎?

2 thoughts on “掌心

  1. 因为人是自私的
    在需要时总是希望
    还有一个傻瓜
    当他是掌心上的宝珠
    肯定自己存在的价值
    然后还装无辜扮仁慈
    抛下一句
    都是为你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