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心。放棄

今午的百貨廣場竟然有仁川廣場的氣味,心里又是一陣難過。總是這樣,以為你就在身邊,而其實你一直距離我“一個小時”之遠。那年不同航班同往仁川機場,我讓你不要等我,你卻說沒關系,只是一個小時。你等我。但為什么那之后的許多的小時都只剩下我在等待?我不再相信了,一些人、一些事情的可能出現奇跡,當這個白色情人節再沒有你的消息。初次接觸白色情人節,是你站在我門外,靦腆而又任性地往我懷里塞了一盒糖果。糖衣絢麗,所以我至今才執迷不悟吧?我的愚鈍是因為迷信巧合吧。你回國那一次,隔幾個小時后我又來到同一機場,只隔了一個柜臺,辦理着飛往埃及的行程。發現自己開始不斷想你不正是自那次埃及之行嗎?而這次計劃度假,你竟然也打算來到同一個空間… …這就是我們的所謂緣分嗎?你說過的,我們很有緣;同樣的手機號碼…,因此我們一定會相遇…或者埃及的尼羅河上,或者首爾鐘路的辣炒年糕店內。總是這樣,每一次快將你從記憶抹去,你卻突然再次出現,一句為自己M.I.A的抱歉話,又硬生生地將我卷入記憶的旋渦…想起你仍在仁川時,我給你寄去的郵包;滿滿的用心、滿滿的祝福-用蹩腳的韓文寫着:祝你幸福。你說打開郵包后,你的眼睛頓時濕潤了…想起這段往事的我也總會有流淚的傷感。或許自己真的想起了太多,記憶泛濫得有些累了…原本以為一生下來兩人就注定無法太靠近,此刻距離怎么又似乎被拉近了一些?但請放心,真的,我真的沒有力氣再迷信命運了。對你來說,我什么都不是。我只要對自己不斷這么重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