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拋下一連串的問號

感冒持續未愈,而我還沒忘了你。…

在你的舊手機號碼里這么留言。我知道我瘋了,早已經萬劫不復了。當夢里醒來,心臟又快停止跳動;感覺窒息時,還是你存在的感覺侵占了我所有的思緒,我知道我仍在淪陷中。表面的堅強,甚至麻木的表情,吊兒浪當的模樣,卻只要是想到你,立即四肢發軟,一下子什么都變成一片空白。到底又怎么了?我不懂,只是一再一再想念你。我好想離開這里,想逃亡的欲念泛濫成災,卻只是要回到和你在一起的首爾。但是你早已經離開那個充滿回憶的城市了,就算自己舊地重游,沒有你的首爾也只剩下孤寂和悲涼。但我就是無可救藥地想回歸,像飛奔你懷里一樣的強烈需要。那里真實不再有你了,你其實也并不十分想念首爾的日子。但短信中為何再次提到共同散步的清溪川?你真的很壞,真的很殘忍。明明知道那對我是段如此心痛的記憶,卻毫不在意似地提起它…竟然復述我說過的話、你埋怨道路太窄,樹就種植在中央等…你怎能這樣漫不經心?

想象我的心痛,你就會滿足?快樂了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