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忘記

盡管大力拍我的肩膀吧。的確是很熟悉的心情,是,我的心情寫照。其實我自覺非常勇敢,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很懦弱。如果說他能狠狠地嚷着要我離他遠遠的,我想我會很快學會放下。但他始終沒有。不知道自己到底希望如何,我其實只懂得如何盡心盡力地依賴着對他的惦記,一再讓自己因他而受傷,這樣似乎才能因為累、因為膩,因為沉默而放開緊握的拳頭。固執的是自己,他從來不在這其中,但在心開始枯萎之前又能如何?真的,還能如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