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有多么的喜欢
有个早晨我发现你在我身旁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有多么的悲伤
每个夜晚再也不能陪伴你
当头发已斑白的时候
你是否还依然能牢记我
有一句话我一定要对你说
我会在遥远地方等你
知道你已经不再悲伤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有多么的喜欢
因为有你等待也变得温暖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有多么的悲伤
在你心中我还没有名字

2 thoughts on “然而

  1. 親愛的女人:

    我才再想,怎麼突然間會貼上這道歌的?回家就收到妳寄來的陳昇了。原來,有些東西,即使過了很多年,還是會讓人感動的。妳還好嗎? 近來不是很健康哦! 要加油! 情緒上的起起落落難免,依舊堅持著某些事物也無妨。 我始於相信,真正的那個人會出現的,一個不捨得讓妳心疼的人。所以,要加油要健康哦!

    p/s我其實真的很想為你寫封信。可是我拿起筆,才想起我真的很久沒用筆寫東西了。唉!

  2. 其實我還可以,真的沒有很糟;在痊愈中,是的,完整的’過去式’會到來,不論完全屬于我的人是否會出現:) 有心了,寫不寫字都是次要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