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季节

好好的,真的好好地。虽然那里白雪已经飘落,虽然部落格的飘雪也只能短暂维持到明年1月4日,但都好好地微笑着,不论发生什么事情或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把属于那里的记忆好好收藏起来,可以不必丢弃,却必须遗忘。而直至现在以前都是好好的。那里的电话号码恐怕要好久好久以后才能不必装作已经记不起来了,但起码早删除了,连带着那一年在异乡逗留,随着新手机贸然出现在屏幕上的皆一并删除了。那里的你怎么却又钻出来?

是寂寞吗?是我寂寞吗?到过那里之后的我一直就这么寂寞,不管你在不在,一直都还是这样寂寞着… …

4 thoughts on “寂寞的季节

  1. 親愛的女人,
    信收到了,書也收到了。謝謝你。陳昇的文字,依然令我感動,你的貼心更讓我感動。感恩。
    已經很久都沒寫信了,元旦那天很想動筆給你寫封信,但寫又寫不出來。唉!欠下一屁股信債了。
    Mount KK,應該是明年7月會去。雖然膝蓋常會疼痛,但還是想上去那麼一趟。後果自負吧!
    新的一年,沒有什麼RESOLUTION了,就是想好好的踏實的去生活。做應該做的事,也做想做的事。
    我一定會努力的,還我的信債。
    新的一年,讓我再抱抱你!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