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滿軒尼詩

等待着,一条街道的可能性,让我遇见和我一样的你,那个同样爱看小说,与我无话不说的你。也许在相遇之前我会一直沉睡,也许我从来不知道世上竟然还能再遇见让我怦然心动的人,直到你的突然出现。淡淡的爱恋,始于一杯奶茶,一个蛋挞,还有很多,有的没的话题。你的笑记得,和你一起的感觉我不会忘记。本来萍水相逢,除了能这样淡然地相处之外,还有什么才能在心中开出这么美丽的一朵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