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閒炒飯

男歡女愛、女女卿卿我我的异性戀、同性戀、雙性戀我不想發表“政論”。對于這部電影我純粹就是欣賞喜劇電影的角度來看,而我必須說我确實看得很開心。許鞍華導演的風格是個惊喜,因為我一直知道她是個超級(功力而非名气而言)導演,但似乎未曾見過她如此“輕松”的這一面。演員方面我都覺得相當稱職,而其中吳君如不愧是個“老”戲骨。她眉宇之間皆是戲,眼神的傳情達意更可堪稱一絕。因此就這樣輕松看完又一部精彩的香港電影,并衷心希望香港電影能如沉寂多時而后咸魚翻身的台灣電影一樣,再一次大放异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