고해

該如何是好 該怎麼做才好

我竟敢 竟敢愛上了他 悄悄地 甚至 甚至我都未察覺

裝作忘記他的存在 活得生不如死

世間的責難也好 被視作瘋癲也好 就算全都懂 也怕那樣地 我還是愛著他

祢在哪里 是否听到了我說的(告解)

那么在流血的 我卑微的愛情 祢是否也知道

請給予我寬恕 若仍要懲罰 我亦甘愿承受

但是只有他 若祈求的話 我只要 他一個

任載範的《告解》是至今听過的最特別的圣歌和情歌的結合。他嘶喊的演繹是否也唱了一段你的心聲?我深信一切來自內心的禱告,慈愛的天父必會悲憫地聆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