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ime With You

Forget about Korean Drama, I switched to Taiwanese Drama and was awed by this…

《我可能不會愛你》。以為又是一部無厘頭的偶像劇,讓自己逃避的夢幻和沒營養的劇本、對白、拍攝。我必須說,我…不可能不愛它。從導演的构思到編劇一針見血又洞悉人心的字字句句,還要求甚么?結果它還給我出現了几乎完整的劇中話劇…

怎能這樣子啦!那金仕杰先生一開口念台詞,我的心就糾了一下,然后隨著他的眼神、他的表情、他的肢体語言敘述著我几乎是完全陌生但又像身臨其境般的劇情一樣落淚。眼淚啊,還是一樣心痛又甜蜜的感覺。真的,在擁有時已經失去了嗎?但因為擁有才填滿了那一段時光的空白和慘白。可惜遺憾的大概是劇名,還更喜歡英文翻譯的”In Time With You”.是的,戲一開始就交代的:時間(過去的、未來的)。我緊緊握著現在,無畏、無怨。無悔。